许郎

咸鱼忘羡的幸福生活[下]

★咸鱼叽x咸鱼羡


★灵感来自今天凌晨睡觉时的胡思乱想


★内容都是我胡乱编的,没有科学依据


正文——


  咸鱼澄最近感到有点不对劲,他的发小兼死党最近情绪好像很低落,而那位咸鱼叽好像对他有点敌意,每当他与他的发小说话的时候,他总能感到有一股目光在自己身上停留,是带着一种审视之意


  一开始他没有往咸鱼叽身上想,直到有一天,他飞快扫过整个厨房,与咸鱼叽的目光相碰上,擦出了一阵火光,噼啪噼啪的响


  他还在奇怪为什么咸鱼叽偏偏要针对他,难道是他做了什么错事吗?


  想了许久都没有结果,他认为,这是因为他抢了咸鱼叽的地盘,为了将地盘还给咸鱼叽,他越发的靠近咸鱼羡,可是那目光更激烈了,像是要将它灼穿一样


  <GIF:咸鱼澄摸不着头脑>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


  窗外传来阵阵雷声,轰隆轰隆的响


  咸鱼澄被吵醒了,他睁开眼睛望望周围,而借助月光他看见……


  !!!咸鱼叽与咸鱼羡在一起睡觉!!! 咸鱼叽竟然亲了咸鱼羡!!!咸鱼羡还回应了!!!


  关键亲就算了,为什么会发出滋滋水声!


  谁来告诉他这是假的,这不是真的


  <GIF:咸鱼澄自戳双眼>


  不知为什么咸鱼澄此刻就很想说一句“死给”


  尽管他不知道死给什么意思,但是直觉告诉他要这么说


  自此以后,咸鱼澄看见咸鱼羡的目光总是带有一点嫌弃与不可置信的意味,并且离咸鱼羡越发的远,而那目光也慢慢消失了


有话说:你羡和你叽在羡羡去质问叽为何不理他之后就在一起了,只有咸鱼澄不知道。感觉结局很有点匆忙,因为我说好只写两章,但其实我还可以写好几章,怕你们会看腻,所以我就尽量圆一下结局。花了二十多分钟就写完了这一章,阅读体要花一个多小时。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