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郎

【魔道祖师阅歌体】⑤

★喜欢阅歌体,没多少人写,只好自己产粮

★众人存活和小朋友组传送过来设定

★第一次写文,会尽全力去写

★时间:羡羡身死魂消四年后(蓝忘机找了一年未果以致情绪极度不稳定)

★cp:忘羡only(绝对he)

★歌曲《同道殊途》

★中考完,可日更

正文——

〔绵绵:插科打诨风流言论

倒是涨红了脸好个天真

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

何妨放下衣袍知还恩〕

 
[绵绵,一个让含光君吃了十三年醋的奇女子]

  [绵绵思远道,我叫魏远道]

  [含光君:玩弄字眼]

  [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含光君的醋味好浓哦]

……

  [真的是,含光君脸皮薄,他不要面子的(猥琐的笑)]

  [喝酒脸皮就不薄啦~]

  [只有我觉得绵绵很幸运嘛,毕竟她也算是魔道里唯一一个家庭美满的女性了吧]

……

  让含光君吃了十三年的醋?果真是个奇女子,如果按照年龄来说,含光君从十几岁时就有自己喜欢的人了,但是是女子让含光君吃醋,那说明含光君喜欢的对象是……男的!

  可能够让含光君吃醋的男人是谁呢?一些人不禁有了一个想法,尽管这只是他们的想法,但也足够令他们震惊

  蓝氏夫妇之前不太确定是不是魏无羡,现在不用多说也已经明白了

〔金凌:眉间这点丹砂轮不着外人管教

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

无奈独来独往剩一柄长剑桀骜

阴错阳差恩怨何时能了〕

  [啊啊,大小姐我爱你]

  [嫁给我吧,大小姐]

  [三无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啊,好有朝气,想嫁]

  [楼上的妹妹,我得提醒你一句,三无不是小正太]

  [啊啊?那没关系啊,不是正太却有这种声音,这种反差萌我爱了]

  [噗,三无是…是……是个…小姐姐(黑脸)]

  [……………………妈妈pia]

  [表情包:黑人问号脸]

  [不管了,就冲这声音我就要嫁,我不介意搞百合]

……

  [我靠,是个狼人]

  [妹子666,我看好你哟]

  [身为金大小姐的粉丝,我非常支持你!饭听!(不标准的谐音:fighting 加油)]

  看着弹幕满满刷的都是大小姐这三个字,众人都在疑惑,这金凌不是个男孩子吗?为什么要叫大小姐?

  许郎望见大小姐这三个字,不禁想到了泰国,不知想了多久,才发觉,众人都已经为大小姐这三个字争辩起来了

让我们把摄像对准甲方,转——

甲方:这大小姐说的肯定是那金凌是个女孩子,不然男孩子称大小姐还要不要娶姑娘啦?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乙方,摄像师准备

——

乙方:这大小姐肯定是看这个金凌长得太美,大家误以为他是女孩子

  双方争辩十分激烈,眼看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许郎赶紧挥手才止住了这场战争

  “咳咳”许郎作势咳了咳,开口道“其实这大小姐呢,是因为金凌的性子与所谓大小姐的性子太相像,所以有人唤他为大小姐,至于金凌的确是个男孩子没错,大家就不要胡乱猜了。”

  金大小姐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他喊道:“喂,你喊谁大小姐!不准喊我大小姐”

  “可我看那许公子倒也没说错啊,金凌你就承认了吧”蓝景仪又在呛金凌了

  “哈哈,抱歉,我的错我的错”为了避免一场不必要的祸端,许郎开口道:“大家还是继续听歌吧”

  众人这才安分起来……

有话说:其实我写的真的很多,只是我空白部分打少了才会有写的少的错觉,感谢喜欢我的文的人

评论(8)

热度(9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