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郎

【魔道祖师阅歌体】⑥

★喜欢阅歌体,没多少人写,只好自己产粮

★众人存活和小朋友组传送过来设定

★第一次写文,会尽全力去写

★时间:羡羡身死魂消四年后(蓝忘机找了一年未果以致情绪极度不稳定)

★cp:忘羡only(绝对he)

★歌曲《同道殊途》(不止这一首,会有其它歌曲)

★中考完,可日更

正文——

〔蓝忘机:也曾按捺心思避尘循礼数

也曾撩动一曲杯酒醉姑苏

如何要我不在意有道是逢乱必出

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啊啊啊!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蓝湛啊!]

[楼上+1,窝也好喜欢汪叽,窝还喜欢wifi]

  [这声音贼苏了,我的耳朵怀孕了]

  [真羡慕像楼上这样的耳朵可

以怀孕的人]

……

  [蓝湛我真的想要抱走,可是wifi不允许,呜呜呜]

  [就算wifi允许了,你觉得蓝湛会同意吗]

  [我喜欢那个弹琴的,可是我打不过那个吹笛子的]

  [汪叽要和wifi好好在一起呀]

……

 
终于!终于知道含光君未来的道侣是谁了!没想到……没想到是wifi?

  所以问题又来了……wifi又是谁?

  这是仙门百家新一个疑难,但好歹他们知道了含光君道侣不是魏无羡了,毕竟这魏无羡只有三个名号:夷陵老祖、魏无羡与魏婴

  此时最过震惊的必属蓝忘机了,毕竟他从来就不认得这WiFi是谁,难道是以后才会遇到的人吗?

  他清楚自己,若不是魏无羡,他是断然不会与他人结成道侣的

  所以在魏无羡成为WiFi的这段时间,他是不是又吃了很多苦,蓝忘机这么想……

  蓝曦臣清楚自己弟弟的性子,除了魏婴谁能够与他结成道侣,如此另一个方面来看,那就是魏婴最终回来了

〔魏无羡:也曾随心所欲潇洒作顽徒

也曾剥还金丹陈情太辛苦

乱葬岗上有乱骨孤身入鬼道邪途

献舍魂还何来羡慕〕

  [来了来了,羡羡来了]

  [奈斯,抢到前排了]

  [哇,羡羡妈妈来了]

  [夷陵老祖座下走尸团来报道了:后面的走尸们,你们好吗,举起你们的双手]

  [默默举爪¶¶]

……

 
  [你们都在抢前排,而我心疼羡羡]

  [羡羡剥还金丹的时候有多痛]

  [他也曾少年恣意飞扬,风光无限]

  [那些狗屁仙门百家怎么不用脑子好好想想,像羡羡这么有天赋的人为什么偏偏要去修鬼道?]

  [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是真是假,他们不管]

  [可怜我羡羡那么年轻就死了]

  [仙门百家太恶心了,到处对羡羡喊打喊杀,可羡羡做的东西却照用不误]

  [我老师说过这种类型的人就是典型的小人]

  [你老师说错了]

  [啊?你觉得仙门百家是好的???]

  [不是哦,我的意思是,将仙门百家视为小人,有点抬举他们了]

  [厚葬友军]

  [厚葬友军+++]

  [我拿起了我40米大刀……给你削个苹果]

 
不过一两秒白板上就滚动了几百个弹幕,令人眼花缭乱,若非修仙之人视力好,只怕是要晕头转向

  只是这些弹幕将他们的所作所为都展现出来了,众人看的是脸红心跳,甚是羞愧

  这时,人群中一位穿绿色衣衫的人说的话吸引了众人的注意:“这魏无羡……是要被献舍归来了吗?那所谓的歌词是这么说的”

  !没错,他们还忘记了有这件事!

  立马就有一些人说道:“这魏无羡要是回来了,指不定要怎么报复我们呢!”

  “是啊,是啊,这魏无羡要是回来了,我们可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聂明玦不满的冷冷哼了一声,说道:“若是你们没有做亏心事,怎怕鬼敲门?”

  众人不敢出一言以复。

而江澄和蓝忘机应当是这室里情绪波动最大的两人了

  江澄的紫电从弹幕开始起就一直在劈劈啪啪地响

  蓝忘机即使面上不显,但蓝曦臣看得出蓝忘机心里着实不好受,无奈叹了口气

评论(11)

热度(9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