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郎

【魔道祖师阅歌体】20

★喜欢阅歌体,没多少人写,只好自己产粮

★众人存活和小朋友组传送过来设定

★第一次写文,会尽全力去写

★时间:羡羡身死魂消四年后(蓝忘机找了一年未果以致情绪极度不稳定)

★cp:忘羡only(绝对he)

★歌曲《同道殊途》

★中考完,可日更

正文——

  
  而此时画面再一次变换了,画面上出现了两个人和……一头驴?

  那两人其中一位看着是含光君没错,只是含光君为什么不御剑!

  而坐在驴上的一人众人不认识,五官端正,长相清秀,看着是个约摸20来岁的年轻男子,就是不知道是哪家的公子,竟能让含光君亲自陪同,这来头说小肯定是不相信的,毕竟含光君从不与外人触碰

  众人不认识可不代表含光君不认识,那个人的笑容分明是魏婴没错,照这个架势,那应该是发生在献舍之后的事了,含光君的心免不得一紧

  画面上的人开口了——

〔魏无羡:蓝湛蓝湛!

你把绳子牵一牵呗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赏个脸,牵一牵嘛

蓝忘机:好〕

  然后含光君就真的牵绳子了!天呐,这还是他们认识的名门仙士以雅正自律的含光君吗?这个人到底是有多大的来头让含光君亲自为他服务!

弹幕:

  [啊啊啊啊,是忘羡啊啊啊啊]

  [不行啊啊啊啊!我好了!我好了!我好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的忘羡啊啊啊,终于……终于……终于……在!一!起!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哭了,我能说我是被忘羡的爱情感动哭的吗]

  [只羡忘羡不羡仙,说是天天就天天!]

  [道友们,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天天就是天天,少一天都不行!]

  [天天就是天天]

……

  [天天就是天天]

  [天天就是天天]

……

  [天天就是天天]

——满屏都被天天占据了——

  [爱死忘羡了,永不退坑]

  [我真的好感动啊,终于在一起了!]

  [此生不悔入魔道,来世愿饮天子笑](我凭记忆写的)

  [我这个单身狗都被感动哭了,真的呜呜呜,爱你们]

  [神仙爱情忘羡♥]

………

众人:“原来那个人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不过……无论看多少次忘羡就如第一眼所看的那样……令人震惊”

  蓝曦臣微笑:“弟弟很开心呢,看到魏公子终于与弟弟修成正果我也很欣慰呢”

  菜农蓝启仁的不甘:“老夫的白菜啊”

  青衡君夫妇:“看到湛儿有自己喜欢的人我们就放心了”

  江风眠夫妇:“……还是恭喜恭喜”

  江厌离:“阿羡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真是太好了呢”

  江澄:“……妈的,我的猪啊,被白菜拐跑了还那么开心,真欠揍”

  蓝忘机面上也显示出震惊之色,但更多的还是愉悦,他终于与魏婴在一起了……

有话说:到这《同道殊途》这首歌就完结了(文还没完),一开始我是想写两首歌就算了。可写这首歌的时候因为我第一次写文,写了之后,发现我每写一段话我总能扯出屁多东西来,就造成了写一首歌弄了20章的情况(抱歉)一开始我打算写几章就完结。后来写十几章的时候有人评论,我就去网上找了一些阅歌体,发现他们写的蛮简便,一章一首歌,我就想是不是我也要那样做,可想想总觉得自己一开始写多后面写少是不是不太好,所以最终没有那样做。但我发誓我真的对每一篇文都很上心的,我不想胡乱就算了。真的特别谢谢那些支持我,喜欢我的文的人,你们就是我的动力,实话实说的,很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8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