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郎

【魔道祖师阅歌体】③

★喜欢阅歌体,没多少人写,只好自己产粮

★众人存活和小朋友组传送过来设定

★第一次写文,会尽全力去写

★时间:羡羡身死魂消四年后(蓝忘机找了一年未果以致情绪极度不稳定)

★cp:忘羡only(绝对he)

★歌曲《同道殊途》

★中考完,可日更

正文——

〔幼年汪叽:云深不知处禁酒。

幼年羡:好吧!那我不进去,站在墙上喝,不算破禁吧?〕

  [汪叽与羡羡的第一次会面,鸡冻!]

  [蓝湛也真是的,这么对自己“媳妇”真的好吗]

[神tm的媳妇,不怕夷陵老祖座下的走尸团了吗?小天使发起火来很狠的呢]

  [避尘警告]

  ……

  “鸡冻…是个什么…东西?可以吃吗?姐姐”温宁一脸茫然地问着温情

  “是不是把鸡冻了起来就叫鸡冻啊,难道那些人很想吃鸡冻吗”蓝景仪早就憋不住开口了,刚才一直与蓝思追在蓝家地盘站着,站得他浑身不自在

  但仙门百家可坐不住了,他们都注意到了-魏无羡是蓝忘机“媳妇”-这一个弹幕,有些人好奇之余便也反应过来,是不是这蓝忘机与魏无羡年少时期就在一起了,毕竟射日之征时期包括之后他二人可是被传水火不容的,再怎么样那个时候肯定没在一起

  但只有蓝忘机与蓝曦臣两个人知道魏无羡定是没有与蓝忘机在一起过,不然蓝忘机定是不管那人说什么做什么都要带走他的

  人群中也只有少部分人猜想是不是夷陵老祖夺舍回来了,毕竟他可是鬼道的开山鼻祖,即使是这么想,他们也不会现在就说出来只能暗自压在心里

  聂怀桑站在聂明玦旁边,一边摇着扇子一边眼睛转个不停,不知道是在想着什么

〔幼年江澄:哼!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你明天等死吧,没人给你收尸

幼年羡:嘿,你都给我收尸这么多回了,也不差这一次〕

  [终是无尸可收]

  [伤心,心痛,百鬼反噬有多么痛我不知道,但我只希望羡羡能够开心一点,羡羡值得最好的]

  [赞同楼上,我超级爱羡羡哦吼吼]

  [羡羡少年时期真皮,让我想到了皮皮虾!]

  ……

  仙门百家:“皮皮虾又是什么……外面人净说些我们听不懂的话”

  江澄倒是站不住了,他感觉自己只要遇到魏无羡有关的就要犯冲,他手中紧握着紫电,发出噼啪噼啪的响声

  金凌赶紧拉住自己大舅:“舅舅,你…你别这样”,这样的舅舅实在没有见过,但他无法开口说出其实魏无羡最后可以献舍归来,他只好拉住自己的舅舅以防他做出什么不好的事

  众人感受到蓝家与江家的低气压,大气都不敢出一声,江家倒是可以理解,但是蓝家又是怎么回事?魏无羡与蓝家有什么关系吗?还是说弹幕-魏无羡是蓝忘机媳妇-说的是真的!

  蓝忘机与魏无羡真的有一腿?

  “这绝对不可能,魏无羡是什么,蓝忘机又是什么,估计是蓝家实在对这种邪魔歪道痛恨至极”众人心中这么想

有话说:睡了两三个小时又起来码文,也许有一天我会猝死

评论(8)

热度(9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